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杨支柱先生是我谋过几次面志同道合的朋友,所不同的是,他既是“鼓吹者”,更是实践者,实在是令人钦佩。今早看到了这老弟的求助邮件,现我原封不动的拷贝过来,请大家支持支持!

建新兄:

我已经起诉海淀计生委,为了让海淀法院有所顾忌,希望借您的微博或博客一用,宣传一下下面两条微博或链接的两篇博文。

杨支柱

原告认为“京海人口收字(2010)112号”是依据违法的北京市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做出的,按照2009年北京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九倍向原告夫妇征收240642元“社会抚养费”显失公平,并涉嫌打击报复侵害言论自由......http://yzz661023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32366572010102904738417

《叶廷芳、金明日、秦晖、高耀洁、展江、丁东、艾晓明、于建嵘、孙大午、许医农、章立凡、李炜光、智效民、赵诚、姚国华、罗永浩、冉云飞、王怡、黄钟、滕彪、郭玉闪、王鑫海、何亚福等143人倡议建立中国的兄弟姐妹节》http://wtyzy2.blog.sohu.com/163480072.html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李建新

李建新

73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

文章